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佣姬」不想取名字反正你们吃狗粮就好了,冷漠.jpg

佣兵觉得歌姬的腿是非常漂亮的。
白皙、修长,几乎看过去没有什么让人反感的地方,近乎于完美。
战斗的好友,富豪有表示说自己原来是挺喜欢那类"丰满的女性"的,也曾衷心祝贺过佣兵能够有歌姬这么好的一个女朋友。但是佣兵觉得,不管歌姬到底是不是属于世人眼中的那种丰满,那也与他无关。
同样的,歌姬也觉得佣兵的腿符合她的审美。
不像富豪一样匀称细长,但是看上去却是那种充满着力量的美感,有时候为了方便佣兵会穿着贴身的裤子在她面前走来走去,她总是庆幸自己并不是那些狂热的腿部肌肉爱好者们,看见肌肉就会情不自禁地伸手摸上去。

也是一个难得的休息天,斯卡哈说要修缮和升级赫布里底训练城里的设备,所以干脆给他们几个放了假。
富豪回家了,盗贼不知道去哪了,歌姬只好敲开了隔壁佣兵的门,笑嘻嘻地在佣兵家里打算窝过这几天。
太阳太烈了对我的皮肤不好啊----歌姬如是说。
佣兵虽然在这方面并不太开窍,但是还是很宠着歌姬的,二话没说就简单地收拾了一张床出来,让歌姬住下了。
这天吃过午饭,歌姬坐到沙发旁边,一边拿着新谱写好的歌谱练习自己的歌喉,一边将整个人的背靠在佣兵的手臂上,看佣兵有一搭没一搭地拿着逗猫棒逗刚捡回来没几个礼拜的三花猫玩。
突然三花猫一跃而上,趴到了歌姬曲起来的膝盖上,满意地转了一圈,舒舒服服地躺了下来。
歌姬放下谱子伸手去摸躺在那里的小三花,然后被佣兵从身后抱住,下巴抵在她的肩膀上,向她的耳朵下面吐着气玩。
歌姬把谱子放到不远的茶几上,然后反手去摸躺在那里的佣兵的腰----佣兵怕痒,于是不得不放手让她自己坐在那里。
结果两个人的动作太大,把小三花猫从膝盖上震了下来,那只小三花猫落在地上委屈地叫了几声,然后扭头跑出了屋子。
歌姬想伸手去刮佣兵的鼻子,却是被佣兵一把抓住手腕向他那里一拉,歌姬就顺势摔倒在佣兵的大腿和膝盖的连接处。
歌姬不想爬起来,干脆在佣兵的腿上懒懒地翻了一个身,从居下的角度去看佣兵的脸。
大概是佣兵恰好背对着窗户,下午的太阳的阳光斜斜地刺进歌姬的眼睛里面,她被晃得睁不开眼睛,还隐隐有些流泪的意向。
于是歌姬只好不情不愿地爬起来,坐在一旁拿过纸巾擦拭自己的眼睛。
佣兵本想趁着歌姬躺下的时候伸手去揉她的头发的,但是歌姬爬起来让他没了这个机会,不过有人愿意偶尔躺在自己身上,他觉得还是很高兴的。
这也正是歌姬喜欢佣兵的一点,虽然佣兵看上去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但是实际上很多地方反而做的很温柔,大概本来就是个善良的人儿吧。
歌姬抿着唇笑起来。
佣兵问她为什么笑,歌姬看着佣兵笑得更可爱了。
佣兵想了半天问她愿不愿意给自己做膝枕,就像是你刚才躺在我膝盖那里一样,歌姬点了点头。
你说的当然好啊。
佣兵小心翼翼地躺到了歌姬的腿上。
虽然说这严格意义上是应该叫做大腿枕,但是大腿枕这种话,给人感觉上像是只有盗贼才能说出来的。
"佣兵,你看到什么了。"歌姬低下头,耳朵后面的粉金色的发丝从肩膀上柔顺而又服帖地滑下一片,垂到了佣兵的下巴前面,丝丝缕缕的阳光透过窗户穿过发帘明暗在了佣兵的脸上。
佣兵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躺在草原上触手可及的天空和白云,他伸起手,五指张开穿过歌姬的头发,再顺着发丝梳下来。
然后他忽然灿烂地笑了:"你想知道?"
歌姬颔首。
"我看到了我的天空。"佣兵反手将自己撑起来,将自己的头埋在了歌姬的脖颈处,轻轻地吻了一下歌姬的耳垂,"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天空。"

评论(5)
热度(23)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