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人喝粥

混乱邪恶不洁癖cp观 写文仅代表吃此cp 不写代表没脑洞
|不用了,各位bye bye~

啊哈

原作你们都懂得w

富豪: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发现 
我没带钥匙

我发给你 
二十六个通讯
你没有接 
你妹有接

你回话了 (小壕壕☆)
叫我等等 (人家有事☆)
你办完事就回家(我挂啦☆)

可是盗贼 
你这个笨蛋
你带着工具
去了别人家

你到底把家里钥匙放在哪里了
你到底把家里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家里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身后管家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也有金库

别人家的金币真的有那么多吗
别人家的金币真的有那么多吗
别人家的金币真的有那么多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赫布里底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亲爱的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偷别人钱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评论(2)
热度(15)

© 摸鱼人喝粥 | Powered by LOFTER